76号私密情报连载篇 第一弹

1.婚约

作者: @无插曲 

CP:秦川

私设/warning:ABO 生子 开头范川有少量骗婚嫌疑

状态:连载中

推荐理由

秦川是楼诚衍生中的冷门CP ,尤其是ABO设定在这对CP上很少见 ,虽然这篇文目前为止只有短短2章,但是可以看出写手的描写叙述能力,还有故事的精彩度。每一个环节的过度都处理的恰到好处,平缓不突兀。比如第2章范川偷秦家地库的宝贝,延伸出来的事件不只是秦家老爷夫人知道后的坟墓,还有秦玄策对范川的保护欲,以及范川和山寨众人的任务安排和最近一段时间的活动计划。还有也影射了范川以前的生活。一个事件带出很多个事件,写作手法处理的干净利落。

推荐信来源: @侯鸿亮 

截至情报发出日期推荐人数:10(这是我们有推文想法以来被提到最多的一篇文)

 

 

 

2.《神奇的邻居在哪里

作者: @桥错 

CP:谭赵

私设/warning:养父子关系(年龄差14岁)

状态:连载中

篇幅:中短篇【作者自述】(其实奔着中篇去了hhh)

简介

设定假如搬进欢乐颂的不是安迪是赵启平,时间为赵启平刚刚毕业。

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两个人都不能确定是相依为命还是在相爱。

赵启平的世界只有谭宗明,他清高他聪明他才华横溢,可他的眼中始终只有一个陪伴自己多年、给自己无限关心与宠溺的人。“我不想让你做我的父亲。”他想。

谭宗明的一生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赵启平可以过得好,他不希望因为尚且不确定的感情牵绊住了那个年轻小医生飞向世界的翅膀。“我不能伤害他。”他说。

直到后来那一天真的到来以后,两人才发现其实生活并没有什么改变,那种相互之间的默契和陪伴早已深入骨髓,他们依旧会在小公寓里耳鬓厮磨,也可以在大别墅里享受假期。

所谓关系,只是说与别人听。 

情报来源:我处内部渠道

 

 

 

3.《九歌

作者: @仆巾 

CP:谭赵

状态:完结

篇幅:中短篇

推荐理由

九章的性与音乐

一场音乐节的疯狂,两个自由灵魂的激荡

河流,山川,水滴,冰冻;飞行,晚霞,勇气,时空;

云游,海洋,疯狂,身体;降临,呼吸,雷鸣,欢愉……

不仅有极富艺术感的电影画面式文字,更有九首值得品味的音乐分享与你。

情报来源:我处内部渠道

 

 

 

4.《联姻虽然可耻,但是有用

作者: @其中一咸鱼 

CP:杜方

私设/warning:abo,联姻设定

状态:连载中(这个太太想要跑路!)

篇幅:长篇

简介

这是一次不情不愿的联姻,也算是个不伦不类的联姻吧?书香门第的小公子与军旅粗人的结合?强扭的瓜到底甜不甜,怕是只有自己知道了吧!

方家是谈笑鸿儒的书香世家,方孟韦自小入耳便是儒雅,从未想过自己会和满口粗俗之人有所交集,结识,甚至相恋?

杜见锋无父无母,自幼投身军旅,没人与他讲仁义礼智信,一群大头兵,满口粗言。杜见锋的生活就是如此,谁能想到一道白月光,就这样填满他的世界!

有误会吗?当然,不经过考验,怎知真心。

有甜蜜吗?当然,雨中共撑一把伞就是怦然心动的瞬间。

欲知后事如何,欢迎催更作者。

情报来源:我处内部渠道

 

 

 

5.《逆河

作者: @稻生 

CP:贺陈

私设/warning:校园恋人设定

状态:完结

篇幅:中短篇杂文

简介

沿着时光长河逆流而上,名为《逆河》。

纵使时间流淌飞逝,我依然爱你如最初的样子。

是充满烟火气的旧式民居,也是梧桐香樟环抱的别墅区;是那嘎吱嘎吱还不时罢工的二手台扇,也是深夜凉得人裹紧被子的空调;是五毛钱一支解渴神器的盐水棒冰,也是糯软香甜冒着奶油气的小布丁……

所幸,无论耀眼还是平凡,刹那还是永隽,翻山过海大浪滔天,总有你在身边。

情报来源:我处内部渠道

 

 

 

以上内容为我处工作人员整理,如有错误欢迎指正,若有冒犯之处请作者联系我处及时删改。

 

请珍惜作者的创作及热情,送出红心蓝手以资鼓励,更欢迎大家将好文推荐给我处,与更多人分享。

 

我处将定期跟进未完结连载,以防大家遗漏。

 

再次致谢!

评论 ( 35 )
热度 ( 68 )

© 76号情报处 | Powered by LOFTER